2009-04-01

Kate Moss Apr 1st Wed

帅翻了的Depp
Kate Moss and ex-boyfriend Johnny Depp
young kate
perfect couple

I like this man James Hince
Kate and Jamie Loved Up In Amsterdam

Kate and Pete Doherty




看了部很情色很倒胃的法国片
-
校篮球赛季 混合班下午的比赛 我们出线了
女孩子高兴的几乎疯了 兴奋得像是自己打的比赛
-
看比赛的时候热血沸腾的 却很煞风景的想到了初中看的片
那时候看斗鱼 特别迷单子
印象特别深刻的是 他认真地看着从小到大最好的朋友 说
我也喜欢她 而且绝对不比你差
-
然后就开始自嘲 再喜欢又怎么样
再喜欢也是那个时候的喜欢 再喜欢也都淡然了
也煽情的写过 你想要一座城池 我给你整个帝国
但是我给出了整个帝国 谁来给我一个简单的方向
告诉我我没有家 没有尊严 没有自我的时候 我该怎么做
-
又看了一遍蝴蝶过期拘留 来自张小娴
最喜欢的就是她的这本 因为从来没弄清楚过 里面复杂的人物关系
所以每次看都弄得晕头转向 也越发过瘾
感情就是这样 你一直等一直等 他都不来
等他翩然而至 你却你转身离开
-
sukie推荐我看本书 是本出了很多很多 还没出完的穿越
她说她喜欢里面 特别长 都记不住的人名
记那些名字 那简直就是浪费脑资源 但是我还是看了下来
我喜欢她告诉我她喜欢 然后我再去一点点发现 我是不是也喜欢
-
下星期爸爸出差 不知道我该怎么办了
-
Irin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