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6

郑元畅 彭于晏 Apr 6th Mon

彭于晏 关颖
彭于晏 徐熙媛-大S 爱的发声练习 里
爱死了那个痴情的晏良 不喜欢徐小猫
而且 无论他们怎么站在一起 都觉得彭于晏像弟弟
古灵精怪 淘气活宝
完美五官

和杨谨华搭戏

郑元畅 林依晨
郑元畅VS彭于晏
白西装帅到一起去了 更喜欢哪个嗯?

那个更屌? 粉丝比较屌...
又一个偶像剧天王




郑元畅 陈怡蓉

恶作剧二吻
蜂蜜四叶草


思君如流水 何有窮已時
思君如隴水 長聞嗚咽聲
思君如明燭 煎心且衔泪
思君如孤燈 一夜一心死
思君如夜燭 煎淚幾千行
思君如百草 繚亂逐春生
-
君生我未生,我生君已老
君恨我生迟,我恨君生早
君生我未生,我生君已老
恨不生同时,日日与君好
我生君未生,君生我已老
我离君天涯,君隔我海角
我生君未生,君生我已老
化蝶去寻花,夜夜栖芳草
-
李逍遥
大恩大德 我李逍遥永世不忘
赵灵儿
既不回头 何必不忘 既然无缘 何须誓言 今日种种 似水无痕 明夕何夕 君已陌路...
-
邹忌 战国时,邹忌是齐国有名的帅哥。
身型修长(身高八尺有余),而且形态“昳丽”。
他的帅不仅是外在的帅,同时他又是一个很有思想的人。
-
好看的人 縱是惹人喜愛的
好比鄭元暢 好比彭于晏
但是終歸說到底 更喜歡彭于晏的性格
姑且不談他和蔡依林是否真有感情
他總是一臉乾淨 一臉坦然
-
去接Deyn放學的時候
聽了她的建議
決定了嗯 去燙個空氣什麽的吧
不想要現在的发型了
-
Irin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