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2

Ohio Apr 2nd Thur

all abt Ohio
OHIO FLAG
OHIO MAP
Click On The Map Below to Start Your Ohio Foreclosures Search

OHIO RIVER

OHIO VIEW
Cleveland Ohio aerial
sb's pet?

that's funny...

Economic Impact of Animal Agriculture in Ohio



準備演講材料 累死
-
今天Joyce Vivian那組的演講 準備超充分 雖然有些乏味
Alaska 真是好地方
-
我們組 我 Sukie Kitty Luna Carol Eleanor
abt Ohio 俄亥俄州 有著著名的俄亥俄州立大學
當初我們Sukie小朋友選擇這個地方
是因為那裡是她父親畢業的學校 我崇拜到了...
-
逃掉了下午的所有課 和sukie躲在圖書館
她看我mp4的老舊電影 我做我的歷史作業
該死的作業 該死的課文
晚自習的時候 她用她聰明的頭腦 再一次躲過了那永遠背不完的LA和NCE
-
我比較倒霉 今天熬夜背吧
-
我親愛的Sukie小朋友
等你看到這篇文的時候 我已經在心裡把你詛咒千萬回了
-
Irin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