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5

王菲 Apr 5th Sun

無論在哪裡 都是天后

自然態

願 幸福美滿
女神啊女神

喜歡重慶森林里的你 和偉仔搭戲很配
在這裡 不能不說 你確實比章**更迷人
木村拓哉 王菲 梁朝偉 來自2046的惊艳
獨特氣質

喜歡你的性格 風格 和 毒舌

好聲音 好身段













我的吉子练舞
我的吉子



王菲快複出了 真的很興奮 也很期待
-
吉子誒 未經允許 轉載了你的片 不許生氣
因為很好看 我很喜歡 所以就直接偷過來了
-
下午 只穿了短袖 就赤條條的跑出去 和爸爸打球
雞皮疙瘩 - -...
-
(⊙o⊙)…
我剛才在輸入法里看到這個表情...
我鬱悶了... ...
-
( ⊙ o ⊙ )啊!
(⊙o⊙)哦
(⊙o⊙)…
╮(╯▽╰)╭
O(∩_∩)O~
^_^
O(∩_∩)O哈哈~
;-)
(⊙_⊙)?
╮(╯_╰)╭
...
...
-
我抓狂了 太囧了 這些表情
沒什麼好說的了
感歎一句 彭于晏 真的很帥
真的 很帥
Irin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