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30

Ash Stymest & Eliza Cummins Mar 30th Mon

Ash Stymest & Eliza Cummins
《Dazed&Confused》杂志3月号封面朋克大片“性别反叛”
当男孩想做女孩,当女孩想做男孩。
由麻豆情侣档Ash Stymest & Eliza Cummins担纲。


我簡直找不到她 含蓄一點的片。

愛 四大超模。L & F & I & A
難得看到Lily和Freja一起




Agyness & Freja & Irina
cat & Freja Irina & Freja

luna和sukie吵架 其實是從上個星期六就開始了
kate說 下午出去上課的時候 看見luna一個人
我就聽著 心裡難過 也不知道該怎么做
kate說 什麽都別做 順其自然
一直到我離開學校 sukie都一臉笑容
我不知道爲什麽 她晚上還會和luna僵起來
sukie的名字 來自她所愛的wow超級玩家suky
luna的名字 來自希臘神話月亮女神
Irina 來自Irina
學校里放映 貧民富翁
拍得是好 終歸不是我喜歡的類型
也不知道是不是以前看些爛片的緣故
特別反感那個地區的片
倒是kate一直強調那裡的女孩特別美
班上轉來新生 好像叫Leanne
很乾淨的女孩子
明天和sukie談談 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睡個好覺
Irin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